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康军任管委会主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7-09-05 06:16:50
[摘要]9月4日,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宣读了省委关于西咸新区领导班子的决定,同意康军同志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人选,岳华峰同志不再担任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9月4日,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宣读了省委关于西咸新区领导班子的决定,同意康军同志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人选,岳华峰同志不再担任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随后,岳华峰和康军分别做表态发言。梁桂在讲话中对西咸新区体制机制调整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区新领导班子要把握机遇,趁势而上,奋发有为,一是高点站位,牢记使命责任,二是聚焦“五新”战略,敢走创新之路,三是紧密团结,通力协作,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严守纪律,筑牢防线,把纪律挺在前面,聚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新区加速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提供重要保障。华商报记者 张艳莉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领导干部 省委组织部

上一篇:西安20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00亿元 下一篇:西安市城(棚)改办将接受电视问政 9月8日直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