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城(棚)改办将接受电视问政 9月8日直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9-05 06:33:04
[摘要]2017年第九期“问政时刻”定于9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聚焦西安市城(棚)改工作。也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

  2017年第九期“问政时刻”定于9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聚焦西安市城(棚)改工作。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发现西安市城(棚)改监管部门存在履职尽责、行政审批、作风建设和办事效率方面的“行政管理短板”,或者城(棚)改项目存在重拆迁轻安置、拆迁补偿不到位、过渡安置超期、配套基建不落实等问题,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筛选后提交相关部门处理,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同时,也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作风建设 实效性 节目

上一篇: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康军任管委会主任 下一篇:户县父亲给女儿取名王者荣耀 家人“没异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