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总工会发放7万元补助14名困难学子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7-09-05 14:16:49
[摘要]8月29日下午,沣东新城总工会举办201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总工会主席刘兵为辖区14名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7万元助学金及相关学习用品。

  8月29日下午,沣东新城总工会举办201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总工会主席刘兵为辖区14名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7万元助学金及相关学习用品。

blob.png

  刘兵强调,“金秋助学”活动是总工会落实精准帮扶、助力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的重要举措。随着教育投入的不断增加,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我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子走进大学校园,助学工作任重道远,各级工会要针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建立长效救助数据库,并定期开展回访,将助学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确保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

  沣东新城总工会、各街道总工会、辖区相关企业工会负责人、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上一篇:让诗经回家——大西安诗礼乐复兴之路暨沣滨水镇第二届诗经文化产业沙龙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