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从广东骑小黄车上高速10多天 只为到重庆看看

社会新闻 贵阳晚报 2017-09-05 14:32:25
[摘要]贵阳晚报消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广东一名小伙子突发奇想,决定骑共享单车前往重庆旅游。四中队民警介绍,自行车不允许上高速,他们将许某带至210国道上后,让其继续骑行前往重庆。


10.png

  贵阳晚报消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广东一名小伙子突发奇想,决定骑共享单车前往重庆旅游。9月2日,在骑了10多天后,他进入遵义境内,因疲惫不堪躺在高速公路上睡觉,被交警劝离。

  9月2日下午,遵义兰海高速交警四中队民警在播州区三合镇境内发现,贵阳往重庆方向的应急车道内停放着一辆“小黄车”,车上还用衣架晾了衣裤。民警上前一看,护栏外的路肩上躺着一名年轻男子。

  经民警询问,这名20岁的小伙子许某是广东湛江人。10多天前,许某突发奇想,想去千里之外的重庆,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游”,为节省费用,并沿途观赏风景,许某决定骑自行车,前往重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重庆旅游 高速交警

上一篇:教育部回应"格斗孤儿"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