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刘文西等20人获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殊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7-09-05 16:01:16
[摘要]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决定授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西安美术学院刘文西等20名教师为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决定授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西安美术学院刘文西等20名教师为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

此次被授予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分别是:李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舒德干(西北大学)、刘文西(西安美术学院)、章竹君(陕西师范大学)、介万奇(西北工业大学)、赵岚(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安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张功学(陕西科技大学)、张君升(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高吉仁(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陈延枫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敦建勇(西京学院)、罗琦(西安市铁一中学)、丁海燕(咸阳旬邑县马栏齐心九年制寄宿学校)、王卫民(铜川耀州区小丘镇白瓜小学)、韦小波(宝鸡陇县西大街小学)、邓爱华(汉中洋县城西小学)马维帅(榆林子洲县周家硷镇马塔留守儿童学校)、程根强(韩城西庄中学)、王功斌(安康中学)、韩朝霞(延安实验小学)。

据悉,为激发我省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全体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爱岗敬业、扎实奉献,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省教育依据《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和相关单位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衡量的基础上遴选而出的。省教育厅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更大成绩。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 “教书育人楷模”为榜样,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信任、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华商记者 彭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刘文西 西安美院 李华

上一篇:男子伤人致死潜逃15年 变身大老板最终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