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敞篷宝马一个转弯接连违反3项交规 怎么办到的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09-06 21:01:10
[摘要]路口遇堵塞未依次等候通行、违法鸣号、未按规定礼让行人——一个转弯,一辆红色宝马敞篷车接连违反了3项交通法规,最终被警方追罚。

路口遇堵塞未依次等候通行、违法鸣号、未按规定礼让行人——一个转弯,一辆红色宝马敞篷车接连违反了3项交通法规,最终被警方追罚。

9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杨浦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对其3项交通违法共处以记5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据交警部门介绍,9月5日早上7点46分,紧邻多所学校的靖宇南路、永吉路路口迎来了一天中最繁忙的时段。当机动车纷纷有序慢行时,一辆沿靖宇南路北向南行驶的红色宝马敞篷车“很任性”。

敞篷宝马一个转弯接连违反3项交规 怎么办到的?

由于前方路口拥堵,红色宝马前面有两辆黑色小客车在停车后等候通行。本文图片均由上海警方提供

警方提供的图片显示,在接近永吉路路口时,左转弯的绿灯亮起,由于前方路口拥堵,红色宝马前面有两辆黑色小客车在停车后等候通行。

这辆红色宝马车却不走寻常路,突然连声鸣笛,并向左抢占对向车道行驶,径直大转进入了永吉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敞篷 宝马 交规

上一篇:女子报假警称家里藏枪 不料搜出仿真枪坑丈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