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89路公交明开通 曲江、航天城市民出行便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9-07 07:12:38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189路公交车将于明日开通,曲江、航天城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189路公交车将于明日开通,曲江、航天城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189路由航天南路神舟四路口发车,经神舟四路、航天大道、神舟六路北延伸段、大华公园世家、中海凯旋门、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至大雁塔北广场(回程:由大雁塔北广场发车,经小寨东路、慈恩西路、慈恩路、雁塔南路、雁南一路、芙蓉西路恢复原线至航天南路神舟四路口)。全长15公里,首班6:30,末班19:30,将实行无人售票,两元一票制可刷卡票制。

  由于芙蓉西路(南三环以南段)断头路工程还未完工,因此暂时不能途经神舟六路北延伸段、大华公园世家、中海凯旋门、芙蓉西路南段这些路段,待本月底芙蓉西路断头路打通后,将恢复这些线路走向。施工期间,189路由航天南路·神舟四路口发车,经神舟四路、航天大道、雁塔南路、雁南五路、芙蓉西路、芙蓉东路至大雁塔(回程:由大雁塔发车,经慈恩西路、慈恩路、雁南一路至芙蓉西路恢复原线运行)。其中雁塔南路、雁南五路是临时绕行路段。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芙蓉西路 189路 公交车

上一篇:西安晴好天气短暂预计8日~9日全省迎强降水 下一篇:汉中男子入彩妆店盗窃 被返回的主人逮个正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