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市区建成5个山体公园 以后休闲有新去处了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9-07 07:50:30
[摘要]公园依托原有地势、树木,通过步道、广场、凉亭、健身器材打造成休闲、娱乐、养生、健身为一体的游憩场所,极大地提高了公园绿地服务半径,满足了周边居民对“绿色”生活的向往。

“真是太好了!现在家门口有了公园,以后晨练就有地方去了!”家住延安东二十里铺附近的居民郝艳红以前晨练总是没有好去处,得知在自己家门口修建了公园后,一脸高兴地说。

据悉,为改善人居环境,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生态场所,宝塔区创园办在保护原有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在市区新建了5个山体公园,建设项目总规划面积35293平方米。目前,这5个山体公园已经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公园依托原有地势、树木,通过步道、广场、凉亭、健身器材打造成休闲、娱乐、养生、健身为一体的游憩场所,极大地提高了公园绿地服务半径,满足了周边居民对“绿色”生活的向往。

5个山体公园:

■刘万家沟村沟口东北侧山体公园(位于桥沟街道刘万家沟山体上)

■东二十里铺居住区北侧山体公园(位于桥沟街道东二十里铺村山体上)

■民族学院北侧山体公园(位于凤凰街道大砭沟村山体上)

■雅荷小区东南山体公园(位于凤凰街道大砭沟村山体上)

■大砭沟山体公园(位于凤凰街道大砭沟村山体上)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公园 绿地 延安

上一篇:核载6人小车实载14人 延安一幼儿园园长违法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