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两男子酒后打断的哥腿 已被警方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07 18:15:05
[摘要]因对行驶路线发生口角,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两名喝过酒的男子殴打,致右腿骨折。近日,两名打人者已被灞桥警方抓获并刑拘。

50_副本.jpg

  因对行驶路线发生口角,一名出租车司机被两名喝过酒的男子殴打,致右腿骨折。近日,两名打人者已被灞桥警方抓获并刑拘。

  8月30日晚8时许,出租车司机齐师傅在纺织城附近拉了两名喝过酒的男子,俩人上车后说要到席王村。快到目的地时,双方因为行驶路线发生口角,两男子随即对齐师傅大打出手,见围观者多了,两人逃跑。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联系120将受伤的齐师傅送医救治。同时,民警对案发现场拍照固定,查找线索。经过大量走访、找寻目击者、调取监控,最终确定嫌疑人为李某和贠某。

  9月4日, 民警在席王村将李某 、贠某抓获。经讯问,两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得知嫌疑人被抓的消息,13名出租车司机赶到席王派出所,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民警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打断 的哥腿

上一篇:科技路一餐馆办就餐卡 获400万豪车送回家 下一篇:1.72米的10岁女孩 想当排球运动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