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60名小学生突发身体不适 官方介入调查

要闻 中新网 作者:高庆国 2017-09-08 13:28:19
[摘要]记者7日从延安市宝塔区委外宣办获悉,宝塔区崖里坪小学5日出现部分学生呕吐现象,目前已先后有60名学生到医院就诊。

延安60名小学生突发身体不适 官方介入调查

9月7日,崖里坪小学暂时放假。高庆国摄

  中新网陕西延安9月7日电 (记者 高庆国)记者7日从延安市宝塔区委外宣办获悉,宝塔区崖里坪小学5日出现部分学生呕吐现象,目前已先后有60名学生到医院就诊。事发后,宝塔区教体局、区食药局等相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

  记者7日在延安市博爱医院看到,目前该医院有15个病房住着身体不适学生,还陆续有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抽血、检查。症状大多为拉肚子、呕吐、发烧或腹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 学校 身体不适

上一篇:小伙来西安见女友 莫名失联一个月至今 下一篇:安康两名女子吸毒被查获 其中一人正在哺乳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