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后兵马俑一号坑展厅将改造 改造期间正常参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9-09 07:22:37
[摘要]建成后对外开放已38年的秦陵博物院兵马俑一号坑展厅,在“十一”黄金周过后将迎来一次整体改造提升。

  建成后对外开放已38年的秦陵博物院兵马俑一号坑展厅,在“十一”黄金周过后将迎来一次整体改造提升。

  此次整体改造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由于时间长,大厅里的部分设施已陈旧或出现损坏,尤其是大厅里的通风设施陈旧,随着参观者大幅度增多,通风能力不够,参观者有不舒适的感觉。据介绍,此次整体改造将更换一号坑展厅的空调设施,增大通风能力。另外还将改造大厅里的采光,减小顶棚自然光的透射,以更利于兵马俑的保护。

  据了解,改造提升计划在“十一”过后进入旅游淡季采取局部分片进行施工,改造期间将正常接待游客。

  另据了解,“十一”起,秦陵博物院将实行实名制售检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购票,都需提供个人的身份证明,在检票口须门票、证件、人三者一致方可入院参观。对于身份证件遗失者,秦陵博物院表示将按照应急办事处理,拿临时身份证明也可购票入院参观。华商记者张小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改造 秦陵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国版小黄车现身西安 已投放上千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