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正式在高新区揭牌

高新区 2017-09-09 13:57:00
[摘要]9月8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现代艺术周开幕暨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区永阳公园举行。

\

  9月8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现代艺术周开幕暨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区永阳公园举行。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高新区督察考评办公室、党工委宣传部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

  王斌书记和与会嘉宾共同为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揭牌

微信截图_20170909141309.png

  丝路国际艺术节国外艺术家在揭牌现场表演

\

  国外艺术家向王斌书记赠送纪念礼物

  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是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联合丝绸之路国际演艺联盟共同设立的综合性艺术中心。本中心将秉持“和谐、创新、合作”的丝路理念,为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驻地创作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场馆设施免费向各联盟成员单位开放使用;为丝路沿线国家艺术团体及演艺联盟成员间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陕西各地文化艺术的创意发展,展演及传播提供相关支持;为大众文化艺术生活创造更多公益性惠民服务。本中心坐落于西安市永阳公园内,总面积1500平方米,包含艺术教室、非遗空间、美术馆和丝路艺术家驻地工作室等多个活动空间。

\

  参观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

\

  针对丝绸之路现代艺术中心发展进行交流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丝绸之路 现代艺术 中心 正式

上一篇:听说西安刮起了一阵“彩虹”炫风?来,给你点颜色瞧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