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驾驶室挤12人被查 后卧卷缩8名大汉和1名妇女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7-09-09 16:09:45
[摘要]封面新闻讯9月8日下午2点多,四川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民警在京昆高速金子山收费站对进站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抓到一辆严重超员的重型普通货车,相关人员受到了处理。

 货车驾驶室挤12人被抓 后卧卷缩8名大汉和1名妇女

  封面新闻讯 9月8日下午2点多,四川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民警在京昆高速金子山收费站对进站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抓到一辆严重超员的重型普通货车,相关人员受到了处理。

  当时,交警先是排查该车载货超宽情形,就在对该车驾驶员陈某穿着凉鞋驾驶车辆的行为进行批评提醒时发现,陈某目光不敢与民警对视,且略显慌张,这引起了民警党家豪高度警觉。党家豪随即以签字为由要求驾驶员下车,并示意高俊豪配合打印处罚单,自己则直接爬进驾驶室对车辆做进一步检查。

  检查过程中,副驾位置上挨紧坐着的2个人一直目视窗外,肢体姿态僵直极不自然,这再次引起党家豪警觉,就在党家豪拉开驾驶室与后卧之间的厚厚的一层帘布时吓他一跳,狭窄的卧铺空间里竟然硬生生地卷缩着8名大汉和1名妇女,或蹲或坐、或搂或抱,倾斜着身子、扭曲着肢体,空间被挤压得水泄不通。加上1名驾驶员和2名副驾上的乘客,该货车实载人数达到12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3人的300%。

货车驾驶室挤12人被抓 后卧卷缩8名大汉和1名妇女

  民警立即要求超员乘客下车,并责令驾驶员陈某将乘客进行安全转运,同时对其开具处罚通知书(货车违反规定载客:计6分,罚款2000元;载货超宽:计1分,罚款200元),要求限期到队接受顶格处理。

  经询问驾驶员陈某得知,其在金子山收费站附近竹园镇一工地上做工,当天工地需要转运工人至广元,为节约成本其便用货车硬将11名工人塞了进去,结果还没上高速就被民警查获。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驾驶室 大汉

上一篇:西双版纳一村庄遭野象群"抢食" 幸无人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