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城管部门约谈后西安共享单车仍有些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0 06:33:25 编辑:张宏敏 作者:马群 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844.jpg

共享单车自进入西安以来,带给市民出行便利的同时,也给城市交通管理及市民生活都带来一系列影响。近期,城管部门约谈四家共享单车企业,要求加强管理,但华商报记者据市民投诉实地探访后发现,占道停放及长时间停放无人管理等问题仍然突出。

>>记者探访

■南二环东段

单车“攻占”公交站乘客车缝里通行

9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市南二环东段沿着公交线路从东向西走,沿途公交站台周边几乎都存在“共享单车”扎堆停放情况。

在铁一局医院公交站,记者看到,从公交站牌处开始,一直向西延伸20米左右,人行道上都停着共享单车,其中大多数为黄色ofo单车。乘客上下车时,只能从单车之间的缝隙艰难挤过去。

相关热词搜索: 约谈 共享单车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