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西一小区男子将自己和母亲反锁家放火轻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9-10 07:17:22
[摘要]9月8日,西安城西一小区8号楼19层一男子将自己和母亲反锁在屋内并放火准备轻生,最终母子二人均被消防员成功救出。

  9月8日,西安城西一小区8号楼19层一男子将自己和母亲反锁在屋内并放火准备轻生,最终母子二人均被消防员成功救出。

  8日11时许,天台八路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至事发地,在破拆进入后,发现该男子的母亲并无大碍,放火男子躺在洗手间地上,因吸入浓烟,已经意识模糊。几名邻居和消防员将该男子扶起坐在地上,男子情绪很差,有邻居对他进行安慰。

  据了解,该男子不知何故,将自己与母亲锁在屋内,用桌子及杂物堵住屋门并放火准备轻生。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该男子采取措施,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男子 母亲

上一篇:屡教不改!男子缓刑期间继续非法行医导致病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