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脱贫攻坚看陇县”网络媒体大V走进陇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10 15:22:02
[摘要]9月7日-8日,由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陕西传媒网主办,陇县县委宣传部协办的“脱贫攻坚看陇县”网络媒体大V走进陇县活动开始。

  9月7日-8日,由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陕西传媒网主办,陇县县委宣传部协办的“脱贫攻坚看陇县”网络媒体大V走进陇县活动开始。十多名网络媒体与新媒体大V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奔赴陕西绿能生态牧业有限公司、陇县曹家湾镇三里营社区、陇县温水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地,实地采访产业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创新模式,借助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和网络大V的群众影响力助力脱贫攻坚。

  9月7日下午,采风团首先来到了陇县绿能牧业公司,了解他们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事。据了解,他们主要通过五条途径,带动470户贫困户脱贫增收。一是入股分红,234贫困户每年每户保底500元分红;二是收贮饲草:与387户贫困户签订1935亩青贮玉米协议;三是吸纳就业:带动周边群众28人,人均年收入2万余元;四是母羊收购:收购62户贫困户基础母羊330只;五是技术引领:举办培训班7次,轮训贫困户280人次,给贫困养殖户选育发放良种公羊58只。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陇县

上一篇:陕西会展人“金砖峰会”学经验 凯旋归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