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城区现疯狂小轿车 繁华路段连续逼停后车

渭南新闻 渭南日报全媒体 作者:雷沛 2017-09-10 16:22:24
[摘要]渭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沛)9月9日上午11时许,毕女士驾车在朝阳大街由西向东正常行驶时,却被一辆小车连续逼停。视频截图   随后,毕女士调出行车记录仪中的视频,前往华山大街临渭交警大队报案,待说明情况后,交警让其拨打110报案。

  9月9日上午11时许,毕女士驾车在朝阳大街由西向东正常行驶时,却被一辆小车连续逼停。

  记者从行车记录仪中看到,毕女士所驾车辆在朝阳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至信达广场附近时,一辆车牌为陕ES5623的小型轿车突然强行并道。而当她变道行驶时,该车又继续将她所驾车辆差点逼到人行道路沿石上,等她将车再次拐回行驶车道时,该车又将毕女士所驾车辆逼到分割护栏处。

  毕女士告诉记者,上午11时许,她和视频中的小车都是由西向东行驶,该车一直行驶在她前面,当行驶至朝阳大街与前进路十字过红绿灯时,该车因为遇到公交车停了下来。毕女士就打了左转灯后继续行驶,可该车突然从她的右方冒了出来,挡在了毕女士的前面,随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的情况。毕女士说:“那辆车故意逼停我后,就在信达世纪城门口掉头离开了。”

渭南城区现“疯狂” 小轿车 繁华路段连续逼停后车

视频截图

  随后,毕女士调出行车记录仪中的视频,前往华山大街临渭交警大队报案,待说明情况后,交警让其拨打110报案。毕女士拨打110报警电话后,接警员告诉她道路上的事情找交警。无奈,毕女士随机又拨打了交警部门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他们没法接警,建议毕女士找辖区派出所。

  毕女士在解放路派出所说明情况并让民警看了视频后,民警告诉毕女士,此车的确是故意的,但道路上的事情他们没法管,必须交警队出具认定书,认定是危险驾驶,派出所才能处理。

  事情发生后,毕女士辗转在交警队与派出所之间,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事情,能够让类似的事件有一个解决途径。 (记者 雷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行驶 视频 路段 民警 报案

上一篇:男子醉酒无证驾驶撞护栏 想让朋友顶替报保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