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和娃藏后备箱 男子开5座车一家七口去旅游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7-08-29 16:40:50
[摘要]为了躲避超员的事实,竟让妻子抱着孩子躲在后备箱中,并用棉被作为掩护,这一幕就发生在今日上午的渝昆高速公路四川冠英站,但男子的行为还是没能逃过高速交警的法眼。


老婆和娃藏后备箱 男子开5座车一家七口去旅游

  图为躲在后备箱的女子

  为了躲避超员的事实,竟让妻子抱着孩子躲在后备箱中,并用棉被作为掩护,这一幕就发生在今日上午的渝昆高速公路四川冠英站,但男子的行为还是没能逃过高速交警的法眼。男子因其各类违法行为,将面临合计罚款200元、记8分的处罚。

  “请您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配合接受检查”!四川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四大队民警陈泽雷向一重庆籍SUV驾驶员边敬礼边说道。就在驾驶员查找证件时,细心的民警在观察该车时发现,车辆后部有黑影闪动,民警遂要求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驾驶员却闪烁其词,不愿意打开,似乎在回避什么。

  就在男子支支吾吾时,车辆后备箱突然冒出了一个小孩,四处张望。坐在后排的乘客急忙把小孩抱到前面来。驾驶员见状解释:“刚才小孩在睡觉”,并仍不愿意打开后备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后备箱 男子 驾驶员 旅游 老婆

上一篇:广东惠阳强降雨致河水倒灌 数百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