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作业没写完男孩"离家"路边哭泣 被民警送回学校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奋翔 2017-09-11 07:21:16
[摘要]当日15时30分,民警李光伟、刘佳翔先带强强去附近快餐店吃完饭,由副队长崔非和民警李光强将强强安全送至就读的学校,看着强强与班主任老师开始正常交流,他们才放心地离开了学校。

寄居在小姨家的强强(化名),因没写完作业被小姨说了几句,便“离家”在路边哭着打电话要去找妈妈,正巧被执勤的民警听到,经过细心开导后,强强被安全送回学校。

9月8日15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二中队副队长崔非带领民警李光伟、刘佳翔在文林西路执勤时,发现路边一小男孩正用手表电话给妈妈哭着通话说“我不回家了,我肚子饿想吃饭”。

见小孩独自哭泣打电话,民警们在安慰一番后,把小孩领到警务室里。在小孩心情平复后,民警开始与小孩攀谈起来。

原来,这个10岁的小孩强强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寄居在小姨家。因当天中午因为没写作业,小姨便吓唬他说不让吃饭,强强便悄悄从小姨家出走,在途中联系自己的母亲。随后,民警想办法联系上了强强在外打工的母亲,商议先将强强送到学校,再由其小姨去学校接回。

当日15时30分,民警李光伟、刘佳翔先带强强去附近快餐店吃完饭,由副队长崔非和民警李光强将强强安全送至就读的学校,看着强强与班主任老师开始正常交流,他们才放心地离开了学校。本报咸阳讯(沈广睿记者陈奋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回学校 小姨 男孩 手表电话

上一篇:咸阳男子屡次骗自己大伯 共骗盗25万元获刑7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