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Go Bubble Run轰动西安!超5000人奔赴泡泡狂欢盛宴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11 15:16:19
[摘要]9月10日, “2017一点资讯 ✕ Go Bubble Run”泡泡跑登陆西安

  9月10日, “2017一点资讯 ✕ Go Bubble Run”泡泡跑登陆西安,古城热爱运动的朋友们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炫酷开跑,亲身感受了“世界上最开心的5公里”!本次泡泡跑活动由西安旅游局、西安体育局指导,一点资讯主办,西部传媒承办,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协办,吸引了5000余名线上报名选手和30000余名大明宫游客跑步爱好者加入。作为起源于欧美、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户外亲子运动之一,泡泡跑深受男女老少尤其是亲子家庭的喜爱,在漫天飞舞的红、黄、蓝、绿、白色泡泡中,大家奔跑、大笑、尖叫,在梦幻般的泡泡盛宴中放飞自我,一起体会“童真快乐”!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319.png

  本次泡泡跑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国际友人,来自欧洲、非洲等异域友邦的小伙伴们,也加入到了泡泡跑的活动中,大家在快乐的泡泡中释放激情,展现出了最孩子的一面,用自己的温度温暖了这座城市。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420.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405.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441.png


  此次活动一改传统跑步的枯燥乏味,它将娱乐和体育融合,在5公里的跑道上,伴随路旁不断喷射而出的巨型彩色泡沫,大人和小孩穿着由一点资讯提供的统一白色T恤,从漫天“雪花”中飞奔而出,跳跃甚至舞蹈在泡泡的世界里,感受着泡泡从身体上穿梭而过的奇妙。泡泡波浪每3-5分钟启动一次,巨量的彩色泡沫,从头到脚覆盖到每一个参与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极具创新的多彩泡泡盛宴!每个人都兴奋尖叫,不仅永远记住这一刻的欢乐时光,更为家庭普及了一种年轻快乐、时尚炫目的生活方式。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500.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521.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536.png

  活动现场不仅有泡泡喷射,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街舞、动感歌曲轮番上演,更有知名乐队超级DJ带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嗨爆现场;专业健身教练与大家一起热身起泡。同时还有歌曲串烧、啦啦队表演、精彩走秀等舞台表演节目,令在场的每一位“泡”粉都热情高。在亲子活动环节中,大人小孩都异常兴奋,在五彩的梦幻泡泡中,家长和孩子们充分的玩乐、彻底的放松,家人间的情感也进一步的增强。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652.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708.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728.png


  泡泡跑自推出以来便在跑者中获得超高的的人气,其新颖独特的跑步方式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跑步体验。它源自一个古埃及的美丽传说——“当周围的世界充满彩色泡泡时,梦想便会成真!”于是把美好的祝福装进每个泡泡里,不同色彩的泡泡也被赋予了梦的色彩。沿途彩色泡泡“城堡”基站不断喷涌出的各色泡泡——粉色泡泡装着爱情,黄色泡泡装着快乐,蓝色泡泡装着幸运,绿色泡泡装着健康,白色泡泡装着纯真,如果被砸中,神奇的祝福就会降临在你身上!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751.png
微信截图_20170911153811.png

  在2017一点资讯 ✕ Go Bubble Run泡泡跑西安站的欢乐氛围中,我们看到了家长与孩子间难忘的亲子时光,情侣之间的甜蜜快乐以及朋友间友善互助的真诚情感,更体会到了真正的“童真快乐”。至此,2017Go Bubble Run泡泡跑西安站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相约在2018年继续快乐泡泡跑!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Go Bubble Run

上一篇:“脱贫攻坚看陇县”网络媒体大V走进陇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