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解决停车难问题 西安悄然出现近千共享车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1 17:35:51
[摘要]早上早高峰开车堵车,不少西安市民无奈只好提前出门。9月11日记者了解到如今西安部分区域可以共享车位了,近日,悠车位APP与西安高山流水和城小区达成合作,开放上千专享及共享停车位。

44_副本.jpg

  数据显示,西安机动车保有量突破250万辆,交通流量和交通压力较大。对有车一族来说,机动车迅猛增长带来的最直接感受就是行车难、停车难。大型停车场不足,加之路边临停的私家车占道,有市民吐槽说,这年头上下班开车还没有走路快。悠车位将线下停车场资源整合,改造升级传统停车场,为城市提供一些智慧停车位。这个智慧停车手机APP登陆西安以后,市民可查找车位、预约车位、线上缴费以及车位共享的智能停车软件。高山流水和城小区与悠车位APP达成合作,为悠车位用户开放近千个可预约的专享车位。和城小区位于太白南路与丈八东路的交汇处。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解决 单车 拥堵

上一篇:男子爬上大明宫丹凤门拍照 这么做合适不? 下一篇:电动自行车哪省强?上半年陕西产量全国第1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