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借朋友300万要不回来 法院调解平息纠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13 15:50:32
[摘要]9月7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法院斗门法庭刘文让法官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使双方当事人及时达成和解并随即到银行履行案件款300万元,不仅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维系了双方多年来的兄弟情谊。

  9月7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法院斗门法庭刘文让法官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使双方当事人及时达成和解并随即到银行履行案件款300万元,不仅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维系了双方多年来的兄弟情谊。

  原告张某与被告舒某某系多年朋友关系,由于被告资金周转困难,向原告借款300万元并约定了利息,借款期限到后,原告多次催要而被告一直未还钱,一气之下将对方诉至长安区法院。

  承办该案后,刘文让法官及时与被告舒某某取得联系,并积极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调解。调解过程中,鉴于双方当事人的态度都较好,而且本就是好友关系,法官便直入主题,针对双方的还款方式及时间组织调解并给出了还款建议。双方协商后,被告表示愿意用银行转账的方式当天就给原告打钱,原告也表示同意并自愿放弃利息。案款到账后,双方当事人均对法官表示了感谢,同时还不断强调,事情既已解决,以后双方还是好兄弟。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借朋友 300万

上一篇:长安区老赖欠58万不还款 却购买30多万越野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