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刚出狱就重操旧业 疯狂作案二十余起被拘

社会新闻 云南网 2017-09-13 14:04:58
[摘要]云南网讯一男子曾因盗窃锒铛入狱,刑释一个月后竟又“重操旧业” ,而且比以前疯狂百倍。云南网了解到,目前,范某因涉嫌盗窃被巍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云南巍山男子刚出狱便“重操旧业” 疯狂作案二十余起被刑拘

  盗窃男子四处踩点

  云南网讯 一男子曾因盗窃锒铛入狱,刑释一个月后竟又“重操旧业”,而且比以前疯狂百倍。9月13日,云南网从大理巍山县公安局获悉,民警果断出击,将涉嫌24起盗窃的男子范某抓获。

  据介绍,今年5月以来,云南大理巍山县南诏镇陆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给群众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同时给辖区社会治安造成不良影响。案件发生后,当地南诏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对案件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了案发时段的相关视频监控进行分析比对,发现有一名曾因入室盗窃被巍山警方处理过的男子范某经常在案发时段出现在监控视频里,认为范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重操旧业 出狱

上一篇:人民日报:"创业老人褚时健逝世"经核实系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