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猎枪打伤人 潜逃19年后坐高铁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14 06:58:01
[摘要]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被抓获时该嫌疑人已潜逃了19年。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被抓获时该嫌疑人已潜逃了19年。

  1998年,西安某地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几名男子使用猎枪将人打伤后潜逃。事发后,警方根据调查得知嫌疑人王某的身份信息,并对其进行网上追逃。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王某改名换姓为李某某,一直漂泊在外。随着事件过去的时间越来越久,他以为没人记得以前的事,警方也找不到他了。于是,王某用假身份多次回到西安。今年9月8日,王某再次以李某某的身份乘坐石家庄到西安的高铁,没想到刚一下车就被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嫌疑人 网上追逃

上一篇:城固一女子买18万新车 没开两月俩前轮全鼓包 下一篇:代缴养老险要委托证 雁塔人社局:取消一切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