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双创活动周”明启动 炫黑科技将登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魏晓飞 2017-09-14 07:45:30
[摘要]2017年9月15日至21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举办,西安会场也将于明日启动。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7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上,2017“双创”吉祥物“壮壮”也将面世发布。

2017年9月15日至21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举办,西安会场也将于明日启动。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西安市“双创活动周”期间,各种高端论坛、炫黑科技等各种未来元素即将登陆西安。

据了解,今年活动周的主题为“ 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西安市“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置在西安创业大街(经开区),在碑林区、新城区、高新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空基地、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等地设分会场。在西安会场启动仪式暨2017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上,2017“双创”吉祥物“壮壮”也将面世发布。

位于凤城八路168号的西安创业大街,将举办2017陕西·西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主要展示有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AR/VR及部分科研院所、众创空间、战略新兴产业类的创业创新成果等。

目前,已有3W Coffice、蒜泥空间、猪八戒“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天使茶馆、商汤科技、铁狮众创空间等十余个品牌机构落户西安创业大街一期。下一步还将引进小米生态链、英特尔开放创新实验室、Plug and Play、万科泊寓等双创服务资源。另据了解,西安创业大街二期规划面积3万平方米,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华商报记者 肖琳 魏晓飞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双创活动周 国际港务 科技

上一篇:临潼一7旬老汉从废弃深井中救出附近拾荒老人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