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体育中心下月开建 正式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周婷婷 2017-09-11 07:14:52
[摘要]9月10日上午,西安体育中心项目场地移交总包进场现场会在国际港务区召开,这也标志着西安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入开工建设倒计时。去年6月,西安体育中心正式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文 图本报记者周婷婷。

\

9月10日上午,西安体育中心项目场地移交总包进场现场会在国际港务区召开,这也标志着西安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进入开工建设倒计时。

去年6月,西安体育中心正式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目前,西安体育中心主场馆区域已完成地表清理,项目总图已确定,总包、监理单位也已到位,今年10月全面开工建设。从与华润浅谈合作、到平台公司成立注册、到项目规划设计、再到场地移交总包进场,都创造了“西安速度”。

文/图本报记者周婷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中心 西安国际 总包 国际港务 监理单位

上一篇:今年西安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高学历比例高于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