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灞桥一出租房内查获470箱烟花爆竹 房东被传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9-14 11:53:04
[摘要]夜间盘查时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多次进入洪庆山,灞桥警方跟踪后查获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窝点,除开车男子外,提供场所的房东也被传唤接受调查。

\

  夜间盘查时发现一辆可疑面包车,多次进入洪庆山,灞桥警方跟踪后查获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窝点,除开车男子外,提供场所的房东也被传唤接受调查。

  9月13日晚,公安灞桥分局洪庆派出所在武装设卡盘查中,发现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多次进出洪庆山,行迹可疑,民警向值班领导报告后,随即对该车进行跟踪,在洪庆街道办丁张胡村一间出租民房内查获各类烟花爆竹470余箱。查封现场后,警方将非法运输、存储危险品的41岁渭南男子杨某抓获。提供存储危险品房子的房东胡某也被传唤,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房 查获 烟花爆竹

上一篇:蓝田妇女接"法院"传唤短信 法官称是电信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