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伙救落水儿童溺亡 家属:希望小孩平平安安

要闻 海峡都市报 2017-09-14 13:18:01
[摘要]9月9日上午10点半,福建建瓯市泛华江滨公园河边,两名小学生不慎落水,危急时刻, 28岁的建瓯小伙张宝立跳入河中,将两人救上岸。建瓯市委文明办已着手推荐张宝立为福建好人候选人。


  【小孩家属

  不知如何感激,会待他的家人如亲人

  张宝立溺水后,到达现场的警察迅速展开搜寻。不幸的是,张宝立已沉入水中,第二天早上遗体才被打捞起来。

  记者了解到,被救起的两名小孩,都是建瓯当地人,住同一小区。

  “儿子上六年级,也算 大小孩 了,一早说要去跑步,我们就让他去了,没想到会玩到河边去。”其中一名被救小孩的父亲葛先生说,接到派出所的通知,他才知道孩子出事了。

  葛先生说,事后,儿子告诉他,当时是想去河边抓田螺,不料被水流冲了一下,滑落水中。“我就生了这么一个孩子,真的很感谢张宝立救了他。我们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去补偿、去感激,今后,能帮的都会尽全力去帮。”葛先生表示,感觉非常对不起张宝立一家。

  “这难过的心情很难形容,换作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没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孩子都是父母亲的心头肉。”另一名被救男孩的家长说,以后会让孩子多去恩人家看望,把张宝立的家人当亲人对待。

小伙为救落水男童溺亡 家属:孩子平安是最大宽慰

  平日张宝立就在这里帮父母照看食杂店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溺亡 落水

上一篇:你剁手了吗?快递业务量西安排名第25位 下一篇:男子与妻子散步情绪失控 隧道内裸体冲砸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