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子交一万元预购灶具 店铺关门老板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5 07:48:2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aa0q9q2.jpg

“交了一万块钱,没几天店铺就关门了,找商场也没解决。”宝鸡市民马女士说,预购灶具柜交了钱,货没送到,现在店铺关门老板也失联了。

市民:交一万元店铺关门

9月14日,市民马女士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今年7月8日,她在宝鸡金台大道家美佳家居装饰广场一家名为“风田集成灶具”的店铺选中一款灶具,起初交了300元定金,几天后她再次去店铺交了全款9700元,总计1万元。

“当时店铺老板再三要求交全款,承诺几天送货到家。”马女士说,打电话起初还说很快送到,再过几天就打不通了。

7月下旬,马女士来到店铺时却傻了眼,这家名为“风田集成灶具”已经关门了。“问旁边店铺的人,听说是欠钱跑路了。”马女士说。

马女士说,当时店里还有7台集成灶,她多次联系老板未果后想搬走一台,但被家美佳家居装饰广场工作人员阻止了。对方称老板失联,商场管理店铺,马女士私自拉走货物是违法的。

“既然商场有管理责任,那么店铺老板失联,商场是不是就应该出面解决事情。”马女士说。可事实是商场也没人出面解决此事。

商场:13个月后赔付五千元

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家美佳家居装饰广场一楼“风田集成灶具”店,只见该店铺大门紧锁,已被遮挡起来。拨打该店铺老板电话,是关机状态。旁边的商户说,该店已经关门一两个月了,听说是老板资金有问题跑了,之前也有几个消费者来找过。该商户说,他们都是租的商场的地方,对方统一管理,每家店都交过质量保证金。

华商报记者来到家美佳家居装饰广场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负责店铺管理的人员全部出去市场调研了,都联系不到,至于“风田集成灶具”店铺一事他也不清楚。

马女士出示的票据为家美佳家居装饰广场订货单,货款总计为1万元。据马女士说,之前她分别向商场办公室、派出所以及辖区工商部门反映此事均未果。商场办公室回复她,灶具店交过5000元保证金,这笔钱可以赔给马女士,但要等到13个月后商场与灶具店合同到期才行。工商所多次协调都是这样的结果,马女士不能接受。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马女士 店铺管理 风田集成灶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