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名高一男学生坠楼身亡 今年年仅15岁

汉中新闻 陕广新闻 2017-09-15 16:02:22
[摘要]9月14日凌晨2时许,城固一中一学生从公寓楼五楼坠亡。事发后,城固县公安机关、教育等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及善后处置等工作。据了解,死亡学生姓李,男,现年15岁,系城固县天明镇人。

汉中一名高一学生坠楼身亡 年仅15岁

9月14日凌晨2时许,城固一中一学生从公寓楼五楼坠亡。事发后,城固县公安机关、教育等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及善后处置等工作。据了解,死亡学生姓李,男,现年15岁,系城固县天明镇人。生前在城固一中高一(10)班就读。经公安部门现场勘察,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情况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之中。目前,学校正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案件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同时继续开展师生,尤其是加强对高一年级新入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坠楼 身亡 高一学生

上一篇:汉中百岁老人给儿子做饭:他种地放牛太累我要帮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