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深夜城中村坠楼身亡 原因蹊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10 17:52:19
[摘要]9月10日清晨5时许,西安市西户路附近的陈林村内,有村民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经120急救人员的检查,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一切都显得很蹊跷。

9月10日清晨5时许,西安市西户路附近的陈林村内,有村民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经120急救人员的检查,男子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知情人称,男子30多岁,外地人,凌晨4时许,好像是被两个男的从楼上扔下来的,然后,两个男的就跑了。

事发地附近的这栋院子,二层以上所有的窗户都安装了防盗网,并且防盗网都是完整无缺的。十层楼顶是一个大平台,四周完全开放,男子被发现的位置就在这里的正下方。

据了解,事发后,警方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勘察。

还有人称,坠楼事件发生之后,曾有人在楼下发生过激烈争吵。

男子究竟是如何坠楼的,目前,辖区警方已调取周边监控进行分析和比对。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深夜 城中村 坠楼

上一篇:渭南一民警工作途中突发心梗殉职 年仅45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