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申通快递包裹遗失路上 保洁员捡到急寻失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9-15 17:18:52
[摘要]近几天如果你有该到的快递迟迟未到,那它有可能就丢了。9月11日至今,在未央区石化大道上做保洁的孟平社师傅一直在为捡到的两个大包裹寻找失主,大包裹内装着满满的亟待送出的快递件。

65_副本.jpg

  快递包裹遗失路上 保洁员捡到急寻失主(图在张小刚图库)

  近几天如果你有该到的快递迟迟未到,那它有可能就丢了。9月11日至今,在未央区石化大道上做保洁的孟平社师傅一直在为捡到的两个大包裹寻找失主,大包裹内装着满满的亟待送出的快递件。

  马路上发现丢着两个大包裹

  9月11日上午7时左右,孟平社像往常一样,要赶在早高峰前把自己负责的路段整个清扫一遍。这时候石化大道上来往的车辆已渐渐多起来,孟平社一边小心避让着车辆,一边抓紧时间清扫,就在抬眼之际,看见了前头的马路上丢着两个大包裹。

  “开始还不知道啥东西,像麻袋一样装得满满的。”孟平社说,他赶了几步再走近了一看,是两只深蓝色的大编织袋,都装得鼓鼓囊囊的。因为刚好在路当中,过往的司机许多也看到了,都放慢车速小心地避开。

  担心那两个大袋子堵住路,孟平社赶快上前将它们拖移到路边上。“袋子上面印着‘申通快递’几个字,就想着应该是快递包裹,在转运途中从车上掉下来了。”开始孟平社站在旁边看守着等有人回来拿,但等了十多分钟也不见来人找,就把两个大包裹暂时存放在工具车上,又抓紧时间清扫剩下的路段。一上午都没人回来找,下班后孟平社只好将它们拉回了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申通 包裹 遗失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比例上升 但三年后存活率不过五成 下一篇:男子涉赌被追逃 使用假身份证乘火车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