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滴滴乘客分星级 “低星”乘客叫不到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5 21:45:42 编辑:靳聪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滴滴司机指出“乘客一个差评会让司机迁怒于其他乘客”,这种司乘互评机制存弊端

  滴滴公司回应:目前只开启了乘客评价,还不会影响叫车,后 期星级高的乘客会优先叫车,对恶意差评后台会拦截

  现在很多人出行都选择滴滴快车,但鲜有人知,滴滴司机也是 可以对乘客作出评价的。那么,这样的评价有什么作用?一位滴滴 司机说,今后,评分低的乘客或许会叫不到车。滴滴公司对此回应 ,叫不到车倒不会,但在同一区域,星级高的乘客叫车会优先。

  司机指责司乘互评存弊端

  王师傅是名滴滴司机,已经干了有一年多了。最近几个月,越 来越多的事情让王师傅看着不公平。

  王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滴滴实行司乘互评机制很多乘客都不 知道,但他觉得这对乘客不公平。互评,就是乘客在付款后会弹出 一个评价框,从一星到五星,但同时,在后台,司机也可以对乘客 做同样的评价,也是从一星到五星的评,而且都是匿名评价,谁也 看不到谁的。这里面存在很多不公平因素。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乘客 星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