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让外孙照顾不料屡遭打 八旬老太申请人身保护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9-16 07:23:13
[摘要]​本想请女儿和外孙照顾自己,不料却屡遭外孙殴打,女儿也纵容袒护。无奈,八旬老太太只得将女儿与外孙起诉至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并申请了人身保护令。

本想请女儿和外孙照顾自己,不料却屡遭外孙殴打,女儿也纵容袒护。无奈,八旬老太太只得将女儿与外孙起诉至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并申请了人身保护令。

柴老太太82岁,女儿刘某年过六旬。因为自己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柴老太太就请女儿与外孙李某来照顾她的饮食起居。

据办案法官介绍,刘某母子搬入老太太的住所后,不仅不照顾老太太,性格暴躁的李某还时常对老太太拳脚相加。刘某对其子的行为纵容和袒护。老太太经常被外孙打得鼻青脸肿。老太太以排除妨害为由将女儿、外孙起诉到未央区法院,要求二人搬离。承办法官林娜送达诉讼法律文书和开庭传票时,老人的外孙手拿传票辱骂,甚至欲动手打法官,直到被承办法官呵止,刘某站在一旁并不言语,也未制止其子的行为。

近日,法院开庭时,刘某与李某作为被告没有出庭,法官与书记员、法警前往涉案房屋,但是刘某、李某此时已不在屋内。目前,老太太已更换了门锁,未央区法院依据老人申请发出了人身安全保护令。老人表示,如果外孙再施暴力,她就将起诉李某家庭虐待。

华商报记者宁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外孙

上一篇:滴滴司乘互评 今后"低星"乘客或许会叫不到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