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非法营运被暂扣 司机三府湾客运站玩起"直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16 07:27:17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车辆巡查到三府湾客运站附近时,发现一辆雪佛兰轿车停在人行道沿上,司机正在给乘客装行李,疑似非法营运。

虽然各种狡辩,但仍然摆脱不了非法营运的事实。

昨日上午,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的执法车辆巡查到三府湾客运站附近时,发现一辆雪佛兰轿车停在人行道沿上,司机正在给乘客装行李,疑似非法营运。

执法人员立即对车内的乘客进行取证。得知自己乘坐的可能是“黑车”,乘客立即向执法人员证实,乘坐该车回阎良,车费为25元,该价格几乎与班线客车相同。与此同时,乘客要求执法人员帮助自己找一辆正规的出租汽车回阎良。

由于车辆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决定对车辆实施暂扣,此时,司机竟然用手机搞起了“直播”,并不断用不实的言语攻击执法人员。明明看到了执法人员的车辆、制服、证件,司机却颠倒黑白,污蔑运政人员“抢车”。随后的两个小时内,该车司机的闹剧继续在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上演,即使面对执法人员的质证仍然很“淡定”。

司机在拒绝在执法人员向其送达的强制性文书签字后,不到十分钟又说文书丢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由于司机无法出示车辆营运手续,运政人员已经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暂扣,司机将面临最低300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 营运

上一篇:让外孙照顾不料屡遭打 八旬老太申请人身保护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