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小春对儿超凶?你一定没看过应采儿咋对娃的

要闻 橘子娱乐 2017-09-16 17:19:52
[摘要]Jasper,一个不哭不闹,勇敢清晰的表达自己情绪的小男孩,你们被圈粉了嘛?

  《爸爸去哪儿5》终于播出第一期了,开播前橘子君就很期待陈小春和他儿子Jasper,一定超有亮点。

\

  果不其然,播完后陈小春就上热搜了,后面带着俩字“超凶”...

\

  这个话题倒是不意外,毕竟咱们的小春哥是个火爆脾气。

\

  为啥说他凶,因为对Jasper发飙了...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Jasper走得有点慢,陈小春就一直催促他快点。

  还冲着Jasper大喊,“hurry up!”这嗓门把屏幕前的橘子君都给吓到了...

\

  但小孩倒是没被吓哭,只是委屈巴巴的说,“I know。”

\

  然后还对着爸爸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

\

  陈小春没听清楚,Jasper就拿着大喇叭,熟练的打开按钮,又重新说了一遍。

\

  看完这一段,大家都觉得小孩情商很高也很可爱,但陈小春的暴脾气倒是把不少人吓到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应采儿 儿子

上一篇:德国男子沿古丝路跑步至西安 半年行程1万公里 下一篇:今天陕西普下小雨 明起天气转晴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