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扮小鲜肉父亲找儿媳 性侵多名少女被判14年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9-18 14:17:34
[摘要]日前,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审判决55岁吴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其他手段与多名未成年女子多次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为色诱在校女生与其发生性关系,就在网上谎称自己是帅哥儿子的父亲,为儿子找个女朋友,就是用这样的龌龊伎俩,吴某糟蹋了四个不谙世事的未成年少女。

  日前,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审判决55岁吴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其他手段与多名未成年女子多次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吴某,衢州人,案发前曾做过一段时间的教师。

  在衢州市区某职业学校就读的小琴是率先举报吴某的少女。

  去年,小琴父母觉得女儿长时间情绪反常,经常冲父母发火,学习成绩也一落千丈。细心的母亲问出了女儿被吴某性侵的实情。小琴的父亲在愤怒之余,决心揪出这头色狼。

  2016年8月28日,小琴的父亲在衢州西区某酒店逮住了正和被害人小芳赴约的吴某。吴某随即落入法网。

  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这头“老色狼”靠什么能让少女屡屡上当?

  原来,2011年至2016年期间,吴某利用多个QQ号,冒充小鲜肉与少女聊天,使少女陷入网恋。见面后,吴某称自己是小鲜肉的父亲,来替儿子考察一下未来儿媳。

  法官称,多名少女出于自卑心理,为了和网上”帅哥”发展男女朋友关系,纷纷想和这个帅哥的父亲处好关系。

  之后,吴某又以精通祛痘美容为名,假意为女孩美容,借机性侵了4名未成年女孩。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假扮 小鲜肉 性侵

上一篇:两兄妹相继坠楼致重伤 事发时家中无人门被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