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新娘接亲新郎过重重考验 酒店前念保证书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2017-09-19 10:51:09
[摘要]还记得接亲的“操作手册”么?新郎带着伴郎,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克服重重刁难、嬉闹,将新娘迎娶进家门。如果接亲的角色变成新娘,又会变成怎样?

  还记得接亲的“操作手册”么?新郎带着伴郎,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克服重重刁难、嬉闹,将新娘迎娶进家门。如果接亲的角色变成新娘,又会变成怎样?

  9月15日上午,万州新娘杨咩咩就接受了重重考验,接了她的新郎于自强,整个过程,有奇趣、有温情、有曲折,他们的爱情,也如这场婚礼一般不落俗套,让人艳羡。

  火了

  很多人说头回看到

  评论点赞很快破千

  近日,一条标题为《反操作!万州现新娘接受重重考验接亲新郎》的微博火了。

  “今天女的接男的哟,第一回看到起!”网上广为流传的视频,是一位婚车司机拍下的。此外,路人和现场亲友还拍下了现场的画面。

重庆新娘接亲新郎走红 酒店前念保证书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新娘 接亲 新郎

上一篇:暴雨蓝色预警:降雨带横卧江南 湘赣等地有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