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迪车小区内多次被划 物业:监控坏了没钱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9-20 19:18:52
[摘要]停在小区内物业划定的车位上,却屡遭划伤,这让石女士难以接受,但在反映到物业时,物业则称监控设备坏了没钱修,查找划车者自然无从着手,石女士愤而堵了小区门。

停在小区内物业划定的车位上,却屡遭划伤,这让石女士难以接受,但在反映到物业时,物业则称监控设备坏了没钱修,查找划车者自然无从着手,石女士愤而堵了小区门。

石女士是自强西路61号远丰大厦的住户。9月19日一早,她生气的发现,自己停在小区车位上的奥迪轿车再次被划伤,这次划痕出现在车的顶部,而且是多条划痕不规则分布,伤及车漆,维修又得费一番周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 物业 监控

上一篇:西安一客运司机边开车边玩手机 记2分罚50元 下一篇:伪装"白富美"微信发“炒股秘诀” 赔钱就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