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骑共享电单车无法还车 原路返回时又没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20:3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市民出于好奇现场完成注册并充值诚信金后,现场试骑时记者注意到,市民先是踩着脚蹬蹬了几圈,然后享骑电单车的速度才有所加快。试骑停下来之后,记者询问为何要踩着脚蹬前行,市民指了指电单车把手右侧贴的黄底红字的提示牌“先脚踏两圈 再旋转把手”。市民介绍,与常见的电动车不同,即使全力旋转把手,电单车的速度并不会很快,“估计也就二三十码,根本跑不起来。”

昨日,记者扫描二维码之后下载了“享骑电单车”APP,完成注册之后并没有充值。APP使用说明中介绍,使用电单车需要通过点击地图寻找停车点,同时还需要规划路线以便到达停车点还车。而正确的还车方法是将电单车停放在“停车点白线内”,但是记者在太白南路与科创路十字西北角并未看到白色划线。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电单车 返回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