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骑共享电单车无法还车 原路返回时又没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20:3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无法还车、中途没电 花25元找货车拉到还车点

享骑电单车成为西安街头的第二个品牌共享电动自行车,还车地点少、客服无法联系等仍待市场检验

租用共享电动自行车准备赴约,到了地方却无法还车,求助客服无果准备原路返回,结果中途又没电了,拦了一辆货车才把电动自行车送到还车点。

市民感受:共享电单车租用方便还车麻烦

薛先生在西安市高新区上班,共享单车是他平时常用的交通工具。9月20日上午,薛先生发现路边停放了一排绿色的共享电动自行车,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注册之后,充值299元的诚信金之后,薛先生尝试使用出现在西安街头的享骑电单车,“但当时好像是系统还不支持,我就想着找机会再试试。”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电单车 返回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