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骑共享电单车无法还车 原路返回时又没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20:3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而这时候,从薛先生租车到还车成功花费了2小时57分钟,还车成功后,薛先生的账户内显示共花费10元。“昨天一大早我发现共享电动自行车之后还兴奋地拍照发朋友圈呢,觉得肯定好玩,但是一趟体验下来就彻底傻了,赶紧把朋友圈也删除了。”薛先生有些自嘲地讲述着他的经历,而直到昨日上午,薛先生还在通过微信客服进行投诉反映,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薛先生接到一个上海的电话,享骑电单车公司给薛先生退还了10元的租车费用,同时送给他10余元的优惠券,“可能算是对我的补偿吧。”

记者走访:投放分布不均匀

昨日上午,在太白南路与科创路十字西北角道沿上,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停放这的享骑电单车,于今年6月27日出现在西安街头的共享电动自行车不同,享骑电单车的外观更像自行车,两边的脚蹬也符合电动自行车的外观标准,只是没有了后座。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电单车 返回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