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骑共享电单车无法还车 原路返回时又没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1 20:3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日下午,薛先生与客户相约晚8时在凤城四路附近见面,于是,他马上想到可以体验一下共享电动自行车。

20日晚7时许,薛先生骑着共享电动自行车从沣惠南路出发,赶在8点之前到达相约的地方,“我一开始想着共享电动自行车和共享单车一样,只要停放在不影响他人通行的地方就可以,结果我到了地方却发现手机上根本无法还车。”薛先生说,随着约见时间临近,他拨打4001048118的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又通过微信客服求助,结果他反映的“没有停车点”的问题,被一连串的“客服忙碌中,请您耐心等待。您当前排在XXX位”作出回答。薛先生的微信记录显示,从20日晚8时02分开始至晚9时07分,微信客服的回复只是排队等待人数从400余位减到第199位。

与此同时,薛先生仔细阅读享骑电单车的使用说明,又根据定位发现只在西安南郊有停车点,在向客户解释之后,薛先生无奈只好骑着共享电动自行车准备返回南郊还车,“结果骑到南稍门十字,电动车没电了,尽管有脚蹬,但是骑着太费劲了,我只好停下来开始拦车准备托运。”薛先生说,后来他终于拦到一辆途经的小货车,在支付了25元的运费之后,将共享电动自行车停放在省体育场东门附近的停车点。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电单车 返回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