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电话打47次都占线:4人被处分 5人被集体谈话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09-22 06:55:12
[摘要]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打47次电话咋都占线?听筒被工作人员放一边!》一事后,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对高新区城建局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1069207.jpg

  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对外公布了3部公租房登记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将其中一部电话的听筒放在一边,导致市民的咨询电话打不进来。(右一为工作人员)

  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打47次电话咋都占线?听筒被工作人员放一边!》一事后,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对高新区城建局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宝鸡市高新区城建局在情况说明中称,宝鸡高新区在办理公租房申请登记时,工作人员将电话听筒放在一边,人为制造占线,导致办理公租房登记手续的市民齐先生多次拨打电话无果。针对媒体反映的情况,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要求高新区城建局立即着手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初步调查,情况属实,确实存在工作人员将电话听筒放在一边,人为制造占线的现象,高新区城建局对因此造成咨询渠道不畅,致使办事群众无法及时咨询相关业务,以及在社会各界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对高新区城建局进行通报批评,对负责保障房管理的工作人员邓某、刘某给予诫勉谈话;对该事件直接责任人张某、周某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责成高新区城建局对负责业务咨询及审核登记的5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坚决杜绝再次发生类似事件。下一步,高新区城建局将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在全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相关新闻

男子打宝鸡一公租房咨询电话48次其中47次占线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城建局 责任人 诫勉

上一篇:见字如面!宝鸡72岁姥手写6页家书叮嘱外孙 感动网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