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国内

陕西榆林住建局干部坐豪车出事故 自称

  监控视频截图。

  3月11日下午,在榆林高新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陕KZD113的白色丰田越野车与一辆黑色的丰田凯美瑞轿车相撞。事故发生后,一身穿黑色外套男子从越野车中爬出后匆匆离开。而媒体记者在采访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人员的暴力阻拦。之后,一男子趁机迅速将丰田越野车前挡风玻璃处的一张“榆林市人民政府2014年车辆通行证”取走。据当时在现场的知情人介绍,从丰田越野车上离开的男子是榆林市建设局的领导。

  事故发生后,从越野车爬出来的黑衣男子为何匆匆离开,他究竟是不是榆林市建设局的领导?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为何不报警,却以开会的名义匆匆离去?西部网记者今天继续关注此事。

  事故丰田越野车上住建局领导浮出水面 称自己搭顺车去开会

  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出事的丰田越野车车主朱登是一名在榆林从事建筑行业的老板。事件立案调查后,榆林市公安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民警将朱登带回进行了调查询问,他承认,3月11日下午是他本人驾驶这辆车牌号为陕KZD113的丰田越野车与凯美瑞小轿车发生碰撞。并且他本人和他叫来的朋友对记者有过拉扯推搡及掐脖子的举动。朱登承认发生事故后,从车上爬出的那名男子正是榆林市住建局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主任胡建春。

  今天(3月13号)上午,记者在榆林市住建局见到了胡建春。胡建春说,当天检查市政工程,中午跟两名工作人员在工地旁边的面馆吃了午饭。考虑到工程需要管道,三个人随后到附近的制管厂去看产品,在这里碰到建筑公司老板朱登,然后让单位车送两名工作人员回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自己搭乘朱登的车到住建局开会,在搭乘朱登丰田越野车返回途中发生了事故。

  外出进行正常的检查工作,返回途中为何不坐公务车,而要坐建筑公司老板的丰田越野车呢?胡建春解释说,“当时要去开会,刚好朱登的车在,他说正好去城里,就把我捎上了。我当时在后排坐着,突然车就翻了。”对于朱登是否闯红灯,是否对记者有暴力行为,胡建春表示他因为要开会,提前走了,对后来发生的事并不知情。

  不清楚为何会有“榆林市政府车辆通行证”

  记者从当时的事故监控画面上看到,事故发生前,直行车辆全部停下来等红灯,这辆丰田越野车是从自行车道高速闯红灯后,与已经过了十字路口的黑色丰田小轿车相撞。交管部门目前初步认定,这辆丰田越野车涉嫌闯红灯、占用非机动车道和超速行驶等几项违法行为。具体责任还要等事故鉴定部门出具最终鉴定结果后,给肇事者确定事故责任。对于该肇事车前挡风玻璃处放着一张“榆林市人民政府2014车辆通行证”,事故发生后,车主朱登将通行证取下。胡建春说,“我不太清楚,当时我不在现场,不知道。”

  据胡主任说,他从丰田越野车里爬出后,在现场一共停留了3分钟左右时间,随后被随行的另一辆越野车接走。“对于我一个领导来说,出了事故我应该在现场,如果说人员受伤我应该及时救治,但是我了解当时没有受伤的情况,又赶着去要开会,我认为我个人处理还是妥当的。”

编辑:王秋阳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首页 | 新闻 | 论坛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数码 | 财经 | 家居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嗨吃 | 婚嫁 | 旅游 | 潮购 | 交友 | 母婴 |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