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皮肤常起鸡皮疙瘩 做激光治疗成"斑马腿"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2 10:51:12
[摘要]谢小姐去看病的时候,重庆朝天门医院的医生告诉她,皮肤上起“鸡皮”疙瘩,是一种叫毛周角化症的病,需要进行308激光治疗。可谁知道做完激光治疗后,谢小姐的双腿竟然变成了“斑马腿”。

  没有办法,谢小姐只好再次回到朝天门医院,对腿上的水泡进行治疗,一个星期后,腿上的水泡倒是好了,可是新的问题又来了,经过激光照射的皮肤出现了大量的红色斑块。医生说最多一个月红斑就会消失。

女子不忍皮肤起鸡皮疙瘩 做激光治疗变成斑马腿

  等了一个月,谢小姐身上的红斑依然存在,而医院的说法是,红斑完全消退,还得等一年。这样的说法让她非常生气,她担心如果红斑一直不消,会对自己造成影响。

  谢小姐哭诉:“我这个看起非常恐怖,一般人是接受不了的。出去就是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我大学出来才毕业,朋友都没有耍,如果我以后真的留有一身斑痕,对于结婚这些其实还是有些影响,影响到以后的人生幸福。”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激光治疗 红斑 鸡皮

上一篇:郭富城晒照宣布当爸 方媛表情透露产下男宝 下一篇:“十一”期间高速免费 9月30日下午起将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