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皮肤常起鸡皮疙瘩 做激光治疗成"斑马腿"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2 10:51:12
[摘要]谢小姐去看病的时候,重庆朝天门医院的医生告诉她,皮肤上起“鸡皮”疙瘩,是一种叫毛周角化症的病,需要进行308激光治疗。可谁知道做完激光治疗后,谢小姐的双腿竟然变成了“斑马腿”。

QQ截图20170922083958.jpg

  为谢小姐看病的李医生表示,经过激光照射一般都会出现红斑,出现长时间不消退情况,是个体差异导致的。

  重庆朝天门医院李医生表示:“有的人喝半斤酒不醉,有的喝了就醉了,她的皮肤对这个敏感性特别强。”

QQ截图20170922084039.jpg

  李医生表示,谢小姐身上的红斑,一年后肯定会消除。同时还给谢小姐写了一纸承诺书,承诺如果一年后,肤色不能回归正常,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激光治疗 红斑 鸡皮

上一篇:郭富城晒照宣布当爸 方媛表情透露产下男宝 下一篇:“十一”期间高速免费 9月30日下午起将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