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皮肤常起鸡皮疙瘩 做激光治疗成"斑马腿"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2 10:51:12
[摘要]谢小姐去看病的时候,重庆朝天门医院的医生告诉她,皮肤上起“鸡皮”疙瘩,是一种叫毛周角化症的病,需要进行308激光治疗。可谁知道做完激光治疗后,谢小姐的双腿竟然变成了“斑马腿”。

  (原标题:爱美女生不忍皮肤起鸡皮疙瘩 做激光治疗竟变成了“斑马腿”)

  重庆市民谢小姐皮肤上经常起“鸡皮”疙瘩,今年7月份,她到重庆朝天门医院去看病。看病时医生说需要进行激光治疗,可谁知道做完激光治疗后,谢小姐的双腿竟然变成了“斑马腿”。

  谢小姐去看病的时候,重庆朝天门医院的医生告诉她,皮肤上起“鸡皮”疙瘩,是一种叫毛周角化症的病,需要进行308激光治疗。

QQ截图20170922083940.jpg

  谢小姐回忆:“他说做了之后会有红斑,会有一点刺痛,个别的人会出现一点小水泡。”

  可是谢小姐做完激光治疗后没多久,手臂和腿上却出现了大量的水泡。

  谢小姐很痛苦:“连续7天反复的冒出很多水泡,睡觉时除了背能够靠在床上,两只手和两只脚都必须要抬起,就像一个青蛙翻过来的感觉。”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激光治疗 红斑 鸡皮

上一篇:郭富城晒照宣布当爸 方媛表情透露产下男宝 下一篇:“十一”期间高速免费 9月30日下午起将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