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欧亚经济论坛文化分会 学者纵论音乐之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16:08: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金迈克演讲

音乐界最强大脑 为音乐之城建设出谋划策

上午举行的主题演讲,全球文化网络和文明间对话音乐协会的主席梅里·马达莎希曾成功组织过2010年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2012 年杭州音乐节、2014年新丝绸之路长安交响音乐会等大型演出。她表示,音乐除了是人类重要的交流手段,其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巨大。之前在西安做过活动,发现西安的音乐氛围很好,我们相信,西安将会为国际性音乐之间的交往起到重要的作用,音乐之城的理想一定能实现。

来自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数字中国的金迈克教授,首先用三个非常形容西安城墙入城仪是自己看过的最精彩的演出,然后提出问题:这么好的演出,怎么让世界知道?对于音乐之城建设,他的观点是,西安一方面要展示世界的音乐,另一方面除了传统以外要运用各种元素吸引世界,比如运用数字力量。同时,他认为文化聚集区是个很好的载体。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经济论坛 文化 音乐之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