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国庆长假西安绕城、西汉高速对货车分流管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25 18:52:51
[摘要] 10月1日至10月8日,过境西安货运车辆,原经西安绕城高速在连霍高速、京昆高速西禹段、包茂高速西延段、咸旬高速、福银高速西长段之间转换的,建议经西咸北环线(G30N)绕行。

  9月25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缓解国庆中秋假期西安绕城高速和京昆高速西汉段的通行压力,预防交通拥堵,提高通行效率,经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陕西省公路局研究,决定对通行两条高速的货运车辆实施管制分流措施。

  一、过境西安绕城高速货运车辆分流绕行路线:

  10月1日至10月8日,过境西安货运车辆,原经西安绕城高速在连霍高速、京昆高速西禹段、包茂高速西延段、咸旬高速、福银高速西长段之间转换的,建议经西咸北环线(G30N)绕行。

  通行京昆高速西禹段、连霍高速西潼段、沪陕高速蓝商段的货运车辆,欲在三条高速之间实现转换的,建议经蒲渭高速、渭玉高速(G65E)转换。

  二、京昆高速西汉段货运车辆禁行措施

  1、10月1日7时至2日22时,10月7日7时至8日22时,京昆高速西汉段双向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届时西安至汉中方向货运车辆,经西安绕城高速曲江立交,转入包茂高速,从安康市五里立交进入十天高速抵达汉中;汉中至西安方向货运车辆,经京昆高速汉中市谢家营立交,转入十天高速,经安康市五里立交进入包茂高速抵达西安。

  2、管制期间,京昆高速西汉段三星至上元观之间所有收费站禁止货运车辆驶入。

  3、京昆高速西汉段管制期间,三轴及三轴以下货运车辆,还可通过国道108、210通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长假 绕城高速 分流管制

上一篇:看哭1000万+!有一种感动叫"祖国带我回家" 下一篇:沿黄观光路10月1日起重货、危险品运输车禁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